用芯做安全科技(山东)有限公司

手 机:18766156612

微 信:18766156612

Q Q:2906025997

邮 箱:2906025997@qq.com

地 址:济南市长清区玉清路

2222号联东U谷30号楼

当前位置:首页 > 防毒面具 > 防毒全面具

3M 6800全面具

 

 3M 6800全面具重量轻,视野宽广;舒适耐用,不刺激皮肤;3M专利冷流量呼吸阀,呼吸阻力小;向下式呼吸盖设计,阀片不易被污染4点头带,易调节;后倾斜式滤毒盒设计,更佳平衡性;

轻质、平衡设计,提升产品舒适性好耐用性:硅胶密封垫圈,适合长时间佩戴;四点固定头带,稳固牢固;赠送原厂密封袋,方便存储。
独特的中央适配器设计:向下排出湿热呼气,不影响视线;呼气阀片不易污染,清洗更便捷。
产品应用广泛,适应性强:多种NIOSH认证滤毒盒或滤棉可供选择,可用于防护多种气体,蒸汽和颗粒物,使用范围广。
上一页:返回列表    下一页:3M全面具滤盒

用芯做安全科技(山东)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防护服,防化服,隔热服,化学防化服,重型防化服等相关产品.

页面版权所有 用芯做安全科技(山东)有限公司  备案信息:鲁ICP备09033035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