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芯做安全科技(山东)有限公司

手 机:18766156612

微 信:18766156612

Q Q:2906025997

邮 箱:2906025997@qq.com

地 址:济南市长清区玉清路

2222号联东U谷30号楼

当前位置:首页 > 防化服 > 低温防护服

防液氮耐低温防冻手套

 

 防液氮耐低温防冻手套

 
长度:35CM (另有40/45/62/72CM)
常用规格35厘米和45厘米两种
欢迎您使用本产品,为了使您得到更好的安全保护,请您使用本产品前先详细阅读本产品使用说明书。
1.产品概述
本产品表面采用优质防水牛头层皮,内里采用进口防寒海绵夹层、堪培拉衬里,手套长度有35厘米、40厘米、45厘米、62厘米、72厘米可选,本产品有优异的防寒防冻保护性能,专用于操作搬运与液氮、LNG、干冰、冻库搬运相关的工作,对于少量的液氮、LNG泼溅有很好的防护作用。
2.产品特性
本液氮手套具有如下特性:
手部表面采用优质防水牛头层皮,手腕为粗革牛皮,内里为防寒进口海绵夹层、堪培拉衬里;
可抵御-180 — -250摄氏度的低温;
3.产品存放
液氮手套应该存储在通风、防霉、防蛀虫、干燥的场所。避免与酸、碱、油及有腐蚀性物品存放在一起。在正常的储藏条件下,可长期保存。
4.使用场所
液化天然气(LNG)是天然气经压缩、冷却至其沸点(-161.5摄氏度)温度后变成液体,通常液化天然气储存在-161.5摄氏度、0.1MPa左右的低温储存罐内,在作业时使用该手套能起来有效防冻伤作用。
  液氮的沸点是77K(-196℃),在正常大气压下温度低于零下196摄氏度就会形成液氮,液氮:液态的氮气。是惰性的,无色,无嗅,无腐蚀性,不可燃,温度极低。氮构成了大气的大部分(体积比78.03%,重量比75.5%),但是它不是维持生命的必要元素。汽化时大量收热接触造成冻伤,操作处理人员必须戴自给正压式呼吸器,穿防寒服,佩戴该款防液氮手套能有效防护。
本产品只适用于液氮操作防冻、LNG作业防冻、超低温空气和环境、 冷冻储藏室、石化石油、天然气、冷冻研磨等工种的防寒防冻防护。
5.包装方式
每双塑料袋独立包装,25双/箱;8公斤/箱
上一页:返回列表    下一页:防低温防液氮围裙

用芯做安全科技(山东)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防护服,防化服,隔热服,化学防化服,重型防化服等相关产品.

页面版权所有 用芯做安全科技(山东)有限公司  备案信息:鲁ICP备09033035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