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芯做安全科技(山东)有限公司

手 机:18766156612

微 信:18766156612

Q Q:2906025997

邮 箱:2906025997@qq.com

地 址:济南市长清区玉清路

2222号联东U谷30号楼

当前位置:首页 > 防化服 > 防毒服

液密型防护服

 

 1 用途

MFF-1液密型防护服是民用皮肤防护器材。与防毒面具、防护手套、防护靴等配套使用。
MFF-1液密型防护服可以有效的防御工业作业场所液态酸类化学品对人体的伤害。
2 特点
MFF-1液密型防护服采用专业复合膜防护材料制作。MFF-1型防护服面料采用PE膜与无纺布复合而成。其优异的性能不仅可以有效的防御工业作业场所酸碱类化学品。防护服还具备较强的物理机械强度,避免在使用中的损伤。该复合面料还具有较好的低温使用性能,保证了在冬季寒冷季节的使用。
MFF-1液密型防护服为带帽连体式结构,其帽子、上衣、裤子连为一体。帽口、袖口、裤脚为松紧抽缩式,前襟内设拉链,外用带双尼龙搭扣的外门襟密合。
3 号型分类
MFF-1液密型防护服分为四个号型,见下表。
号型 S M L XL 
胸围(cm) <92 92-100 100-108 108-116 
身高(cm) <170 168-176 174-182 180-188 
4 防护服主要性能
4.1MFF-1液密型防护服主要性能
4.1.1    防酸渗透性能
不低于一级。
注:渗透时间≥120 min。
4.1.2    耐酸性能
按规定的测试方法,耐酸性不低于一级。
4.1.3    扯断强力不低于245 N。
5 使用方法
打开包装,取出防护服,检查防护服号型是否与包装袋(箱)、装箱单一致,防护服表面有无破裂现象,松紧部位是否松紧适宜,若不符合要求请更换新装。
将防护服穿在服装外面,拉上拉链,然后自下而上把尼龙搭扣粘合,以保证密合性。
检查防护服穿着是否符合要求,与其它配套产品的密合性。
上一页:返回列表    下一页:带靴防毒衣

用芯做安全科技(山东)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防护服,防化服,隔热服,化学防化服,重型防化服等相关产品.

页面版权所有 用芯做安全科技(山东)有限公司  备案信息:鲁ICP备09033035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