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芯做安全科技(山东)有限公司

手 机:18766156612

微 信:18766156612

Q Q:2906025997

邮 箱:2906025997@qq.com

地 址:济南市长清区玉清路

2222号联东U谷30号楼

当前位置:首页 > 防化服 > 防毒服

透气式防毒服

 

 透气式防毒服

 
用途和性能
一、防护各种化学品及毒剂的能力:
透气式防毒服是一种物理吸附型皮肤防护器材,由带头罩的上衣、裤子、手套、靴套等组成,与防毒面具配套使用。衣服外层是经过防水处理及迷彩的维棉布,当毒剂液滴接触其表面时会铺展成很薄的膜,增大剂表面积,加速毒剂蒸发,减轻下层防毒材料单位面积上的吸毒负担。透气服的内层是特制的绒布。外面经防油处理,内面的绒上喷有活性炭炭浆。该服装能防毒剂蒸气和飘浮于空气中的毒剂雾滴6小时以上,又5mg的毒剂液滴在0.185mPa的压力下,不致透过织物造成人员伤害。
该服装有良好的透气性,气温低于20℃时,防毒服并不增加穿着人员的体力消耗,可以较长时间穿着,25℃时可连续穿用8小时,35℃时穿用4小时对人员的散热均无不良影响。无论是粉尘式,气体式毒气都可以有效预防,目前世界上可知的毒气,细菌,都可以有效预防
二、核生化防护能力:
      在核化生条件下,与防毒面具、防毒手套、防毒靴套配套使用,能有效阻止核子落尘、生物及化学战剂对人员的伤害;当受到如汽油弹等燃烧性武器攻击时,能提供足够的阻燃及隔热防护;外层材料可设计成林地核荒漠两种**色,具有对可见光、红外线进行防护
二, 服装号和结构
1、  防毒服按尺寸大小共分1、2、3、4四个号,可以根据身高进行选配。
2、  防毒服由带帽上衣和裤子组成。上衣和裤子的内门襟是专为防漏毒所设计的,穿着时应特别注意将内门襟拉平整。裤口用可以调节的松紧带密合。
三、使用时机和穿着时限
        气温低于20℃时,防毒服并不增加穿着人员的体力消耗,服装的防毒性能也不易受到损失,可以较长时间穿着。夏季炎热季节,为了减轻人员的体力消耗和保护防毒服的防毒性能,应该尽量缩短穿着时间。
四、使用方法
1、  打开包装箱,取出用塑料袋包装的防毒服。每个包装箱有10套服装,其配比为1号1套、2号3套、3号4套、4号套。
2、  打开塑料袋,取出防毒服,将服装中的塑料薄膜取出。
3、  将防毒服穿在夏常服或冬常服外面。
4、  穿着顺序为先穿裤子,后穿上衣。在密闭裤子的门襟时,先将内门襟向右拉平整,采用自下而上密合的顺序。在密闭上衣的门襟时,先将内门襟向右拉平整,把拉链向上拉至劲部,按上尼龙搭扣。
五, 使用中的注意事项
1、  为了保护防毒服的吸附性能,应尽量避免与挥发性油类及有机蒸汽接触存放。
2、  防毒服不能作为防火服使用。
3、  防毒服可以用清水进行漂洗凉干,漂洗时不应进行揉搓,以保护炭层。防毒服至少可耐4次漂洗。
4、  平时穿着时发生的裂缝、开线应及时进行缝补,如有钩破或局部严重磨损等现象,可用同类材料修补。
5、  由于穿着磨损严重,炭面发白或炭层严重脱落时应予报废。
6、  条件许可时,防毒服在液体毒剂染毒地域使用一次即应进行更换。条件不许可时,允许继续穿用,但必须用固体消毒粉或其它方法进行消毒。
7、  可以用焚烧法对染毒服装进行销毁。
8、 本服装可穿在各种服装外面,但不宜贴身穿着。
六、保管中注意事项
1、  建立责任制,使用者既是该套防毒服的保管人。
2、  防毒服应存放在干燥通风的房间内,避免与易燃、易爆、易腐蚀或有机液体等物质放在同一仓库内。
3、  防毒服脱下后,应避免靠近火源,尽量将其叠好平整放置。不得乱扔、乱塞、以免炭层受损影响防毒性能。与隔绝式防毒服相比,本产品具有透气、散热、穿着舒适等特点,广泛地使用于部队、科研、救护、消防、医药、卫生、粮食、煤矿、化工、冶金等行业
上一页:连体式防毒衣    下一页:返回列表

用芯做安全科技(山东)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防护服,防化服,隔热服,化学防化服,重型防化服等相关产品.

页面版权所有 用芯做安全科技(山东)有限公司  备案信息:鲁ICP备09033035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