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芯做安全科技(山东)有限公司

手 机:18766156612

微 信:18766156612

Q Q:2906025997

邮 箱:2906025997@qq.com

地 址:济南市长清区玉清路

2222号联东U谷30号楼

当前位置:首页 > 呼吸器 > 长管呼吸器

定置式长管空气呼吸器

 

 AHK2/3A长管空气呼吸器是依据GB6200-2009要求生产的个人防护装备,在缺氧、浓烟、粉尘及其它有害气体环境中为人提供呼吸用空气。适用于石油、化工、煤气、铁路、冶金等行业。

一.  主要结构及构成
1. 机箱:由碳钢焊接而成,结构牢固。机箱内放置管路、过滤器、气体分配器、面罩、胶管等。
2. 气体分配器及接头:除外购的标准件,管路上的连接件均为复合国家标准的黄铜材料。防腐蚀、长寿命。
3. 过滤器:为信誉厂家产品,处理流量大,过滤颗粒小,排水通畅,寿命长。
4. 通气管路:采用PU管和优质橡胶管。PU管具有耐震动、耐腐蚀、耐磨损和通气阻力小的特点。橡胶管符合国家标准。
5. 面罩:采用密合面罩,面罩透明度好,不上雾,不结霜,佩戴舒适。面罩上带有流量调节阀,可根据需要调节空气流量的大小。
二. 产品特点
   1. 该长管空气呼吸器使用空气压缩机做气源(空气压缩机用户自备),通过橡胶长管与面罩相连,可长时间在现场工作。
2. 不需背负气瓶及其它呼吸装具。减轻人的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
3.采用密合型全面罩,面罩上有流量调节旋钮,可根据个人的肺活量及劳动强度调节进入面罩的空气流量。
三. 技术参数
   1. 压缩机供气(用户自备)
供气压力:0.4~0.85MPa
         供气流量:≥500L/min
   2. 过滤器UF-03
         使用压力范围:0.15~0.85 MPa
         使用温度    :—10~60℃
         过滤精度    :20μm
         最大处理流量:2500 L/min
    3. 输气管长度     :  30m
    4. 使用人数       :2人
 

用芯做安全科技(山东)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防护服,防化服,隔热服,化学防化服,重型防化服等相关产品.

页面版权所有 用芯做安全科技(山东)有限公司  备案信息:鲁ICP备09033035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