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芯做安全科技(山东)有限公司

手 机:18766156612

微 信:18766156612

Q Q:2906025997

邮 箱:2906025997@qq.com

地 址:济南市长清区玉清路

2222号联东U谷30号楼

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 > 防爆灯具

RJW7102A防爆手电筒

咨询电话

 RJW7102A防爆手电筒

 
适用范围
¤ 适用于各种易燃易爆场所及水下作业。
¤ 适用于电力、冶金、石油、石化、铁路、部队、消防及各工矿企业作移动照明。
产品特点
¤ 防爆功能:本产品完全按照国家防爆标准生产,隔爆型最高防爆等级,具有优良的防爆性能及防静电效果,可在各种易燃易爆场所安全工作(包括含有氢、乙炔、甲烷及其他混合气体的环境)。
¤ 高效可靠:采用特制镍氢电池组,无记忆、无污染、容量高、寿命长、性能安全稳定,自放电率低,一次充电强光可连续工作约6h,工作光可连续工作10h以上,在照明功能的基础上还增加了频闪光功能,可作远距离信号指示用。
¤ 实用节能:选用4只3W大功率进口LED光源串联使用,光效极高、耗能极少、寿命长达10万小时、冷色光、反光杯采用高科技表面处理工艺,反光效率高,光斑光色均匀,灯具照射距离可达1500米以上。
¤ 防水耐用:进口高硬度合金外壳能承受强力碰撞和冲击,密封性能好,可在水下200米内正常工作。
¤ 智能保住:充电器采用专用充电管理芯片控制,高可靠性、快速充电、过充保护、短路保护、涓流充电、状态指示。
¤ 使用灵活:外表面经阳极氧化处理,造型轻盈美观,携带有手持、肩挎两种方式,轻触式开关,操作简单方便。
技术参数
¤ 额定电压:12V 
¤ 额定容量:3.3Ah
¤ 光源(LED):
工作电压:12V
电  流:700/350mA
光通量:650/320 lm
平均使用寿命:100000 h
¤ 连续放电时间:6h(强光)/ 10h(工作光)/ 20h(频闪光)
¤ 充电时间:<8h
¤ 电池使用寿命:约1000循环
¤ 外形尺寸(外径×长):Φ68×160 mm
¤ 重量:0.7 kg
品质保证
 
上一页:返回列表    下一页:SFW6110 全方位泛光工作灯

用芯做安全科技(山东)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防护服,防化服,隔热服,化学防化服,重型防化服等相关产品.

页面版权所有 用芯做安全科技(山东)有限公司  备案信息:鲁ICP备09033035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