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芯做安全科技(山东)有限公司

手 机:18766156612

微 信:18766156612

Q Q:2906025997

邮 箱:2906025997@qq.com

地 址:济南市长清区玉清路

2222号联东U谷30号楼

T40单一气体检测仪

 

 T40单一气体检测仪可持续显示CO或H2S浓度、高低浓度声、光、振动报警 、一节AA/5号碱性电池可连续运行500小时 、超大液晶(LCD)显示:PPM读数和电池寿命 、峰值保持 、美国专利:一体化标定罩和单键自动标定 、保质一年 。 

T40单一气体检测仪旨在保护人员生命安全,检测暴露在极端环境中危险气体H2S或CO的浓度。该仪器能使用在诸如沙漠或北极圈这类多变异常的气候环境中。 
T40单一气体检测仪小巧轻便,能很容易地夹在皮带,衬衫口袋或安全帽上.超大LCD液晶显示屏能清晰地读出气体浓度、种类、峰值和高、低浓度报警水平.如果当前气体高、低浓度值超出预设限度值时,仪器以声、光和振动报警提醒用户。 
峰值保持功能可以捕捉并记录自第一次开机起监测到的最大读数。独特而简单的翻盖操作即可完成标定。此设计已获美国专利。 
技术指标 
壳体:抗冲击复合材料,抗射频干扰(RFI) 
尺寸:86 mm x 58 mm x 19 mm 
重量:98 g 
传感器:电化学原理 
量程:CO:0~999 ppm,分辨率 1 ppm 
H2S:0~500 ppm,分辨率 1 ppm 
电源:1节AA/5号碱性电池(约500小时) 
温度范围:-20~50℃ 
湿度范围:15~95% RH 
国际认证:美国和加拿大UL和cUL - Class I, Groups A,B,C,D 
欧洲CENELEC(ATEX)和澳大利亚:- EEx ia IIc T4 
中国煤安认证(MA)

用芯做安全科技(山东)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防护服,防化服,隔热服,化学防化服,重型防化服等相关产品.

页面版权所有 用芯做安全科技(山东)有限公司  备案信息:鲁ICP备09033035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