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芯做安全科技(山东)有限公司

手 机:18766156612

微 信:18766156612

Q Q:2906025997

邮 箱:2906025997@qq.com

地 址:济南市长清区玉清路

2222号联东U谷30号楼

便携式四合一气体检测报警仪

 

 产品简介

我公司生产的四合一便携气体检测报警仪可以同时检测四种有毒有害气体,其体积小巧,安全省电,全中文显示,操作简单。在使用4个传感器的检测时(四种毒气),最大可连续使用7天左右。
该仪器具有2个按键,一个液晶显示屏和相关报警装置(报警灯、蜂鸣器与振动),并带有miniUSB接口,可以用带有miniUSB接口的充电器充电;还可以插上TT/RS232转接器连接到上位机,利用上位机软件进行标定、设置报警参数或读取报警记录。仪器自身带有实时存储功能,可以实时记录报警状态和时间。
该仪器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二合一、三合一或四合一,可同时显示4种气体或1种气体的数值指标量,当现场某种待检气体的指标超出或低于所设置的标准时,仪器会自动进行声、光、振动报警,手动可以进行报警解除。适用于检测环境空气中气体的浓度,广泛使用于冶金、电厂、化工、矿井、隧道、坑道、地下管线等场所,有效地预防中毒事故的发生。是一种可以灵活配置的多种气体检测报警仪。
基本参数
  外形尺寸:121mm×67mm×30mm
  重    量:151g
  传感器类型:电化学式(可燃气为催化燃烧式)
  检测气体:氧气(O2)、可燃气(EX)、有毒气体(CO、H2S、NH3、CL2等)
  响应时间:氧气<30s;一氧化碳<40s;可燃气<20s;硫化氢<30s(其他略)
  显示方式:高亮度白色背光
报警方式:声音报警   90dB以上(10cm)
          光 报 警   红色LED
          振动报警   内置振动马达
工作模式:连续工作,四合一标准配置12个小时左右,四种毒气7天左右。(有报警时除外)
温度范围:-20℃ ~ 50℃
湿度范围:15% ~ 90% (RH) 无冷凝
供电方式:锂电池供电
  充电时间:3个小时左右
  充电电压:DC5V(直流)
  四合一的标准配置:CO+H2S+O2+EX
上一页:Impulse-X4复合式气体检测仪    下一页:返回列表

用芯做安全科技(山东)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防护服,防化服,隔热服,化学防化服,重型防化服等相关产品.

页面版权所有 用芯做安全科技(山东)有限公司  备案信息:鲁ICP备09033035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