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芯做安全科技(山东)有限公司

手 机:18766156612

微 信:18766156612

Q Q:2906025997

邮 箱:2906025997@qq.com

地 址:济南市长清区玉清路

2222号联东U谷30号楼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挂壁式洗眼器的简单介绍

作者:   时间:2018-10-18 10:32:01

 182541.jpg

壁挂式洗眼器是在有毒有害危险作业环境下使用的应急救援设施。当现场作业者的眼睛或者身体接触有毒有害以及具有其他腐蚀性化学物质的时候,洗眼器可以这些设备对眼睛和身体进行紧急冲洗或者冲淋,主要是避免化学物质对人体造成进一步伤害,但是这些设备只是对眼睛和身体进行初步的处理。

6640.jpg

产品特点
1、采用不锈钢304材料生产,可以抗酸、碱、盐和油类等化学品物质的腐蚀;
2、洗眼弯头采用电脑控制的模具生产,保证了洗眼喷头的出水在同一个平面上,避免了不锈钢材料难以控制二个洗眼喷头出水交叉和出水不一致的情况。
3、采用不锈钢控制球阀,避免了铜球阀生锈的问题。
产品结构
洗眼喷头:用于对眼部和面部进行清洗的喷水口。
洗眼喷头防尘罩:用于保护洗眼喷头的防尘装置。开关阀:用来打开和关闭水流的阀门装置。
通水管:用来引导水流的装置。
滤网:用来过滤掉进入洗眼器的碎片。
底座:固定洗眼器。
 

用芯做安全科技(山东)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防护服,防化服,隔热服,化学防化服,重型防化服等相关产品.

页面版权所有 用芯做安全科技(山东)有限公司  备案信息:鲁ICP备09033035号-5